哥國巨型咖啡杯 獲2項世界之最的咖啡榮譽

哥國巨型咖啡杯 獲2項世界之最的咖啡榮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咖啡是哥倫比亞的重要產品,想在相關的世界紀錄中拔得頭籌也是理所當然。日前在哥倫比亞小鎮 金雞納的廣場上就端出了一個巨型咖啡杯,成功挑戰兩項世界之最的咖啡榮譽。

巨型咖啡杯裡裝滿20噸的咖啡,這裡可不是遊樂園。

世界知名的咖啡生產國哥倫比亞,為了突顯當地咖啡文化和農民的重要性,(6月15日)在金雞納(Chinchina)小鎮的廣場上要創造兩項世界紀錄,第一是打造世界上最大的一杯咖啡,第二是組織最大規模的咖啡共享。

活動負責人 JUAN CARLOS TORRES:「因為,我們這個城市是全國聞名的咖啡產地。」

活動負責人認為,共同創造世界紀錄能使國人團結一起。不過,金氏世界紀錄代表員仍需時間來考證細節,才能確定是否頒發這兩項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代表 NATALIA RAMIREZ:「這杯咖啡,最少要有18,012公升(4,758加侖)的咖啡,然後,需要至少739在進入這個區域時,符合所有的規定。所以,要獲得這兩個完全不同的記錄須要一點時間,因為與食品相關的記錄須要非常詳細的證明。」

此前,世界最大的一杯咖啡就是18,012公升,由宏都拉斯在2018年11月所締造。

經過幾天等待後,哥倫比亞金雞納終於以22,739公升獲得金氏紀錄認可,成為世界最大的一杯咖啡,同時也是最大規模的咖啡共享,有1559人喝著來自這個最大咖啡杯的咖啡樣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