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 披薩業搶攻炸雞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台灣人喜歡吃炸雞,一年產值高達300億元,因此有知名PIZZA業者現在改開炸雞店,道地義式風味的炸雞,外皮酥脆、肉質軟嫩,讓網友形容說,這家業者是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

把醃漬入味的雞肉裹粉,炸到皮酥脆口,肉軟嫩入味,起鍋後加上醃料的微微辣度,超級順口。連鎖披薩店開起炸雞專賣店,第一天開幕吸引民眾嚐鮮。

民眾:「之前吃炸雞就覺得它們餅皮很脆,就是很酥,肉質也很嫩,然後現在開這個專賣店,又有其他像家常薯條就還滿吸引我的。」

除了香脆薄皮的?拉炸雞店,韓式辣醬、泰式醬料等特殊口味也都吃得到,拌料、灑粉、刷醬三種調味方式,滿足炸雞控的胃。

民眾:「我稍微看了一下官網的介紹是說,好像有那個沾粉的是不是,這個是還沒有嘗試過的。」

全台熱門炸雞店比一比,拿坡里主打薄皮多汁的義式炸雞,特殊的醃料配方、裹粉手法,讓不少擁護者相當死忠;而炸雞洋行的台式炸雞,在中南部超級火紅,胖老爹、德克士炸雞主推美式脆皮炸雞,強調現等現炸,還有真空滾揉機器,讓炸雞皮更加酥脆入味。

業者 洪以倩:「目前炸雞每一年的銷售量,大概在150萬桶,那預計經過觀察期之後,我們也會做店數開擴的新的數字評估。」

業者看準台灣一天吃掉25萬片炸雞排,年產值超過300億的龐大市場,祭出全新炸雞專賣店,堅持原本獨家的裹粉技術,推出多樣新吃法,因此有網友戲稱,這家業者是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