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突颳龍捲風掀屋!市長率隊重建.清理環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屏東林邊鄉和南州鄉一帶,昨天下午遭龍捲風肆虐,不只店家招牌、鐵捲門被吹歪,轎車也吹翻,鐵皮屋被吹倒,還有四人輕傷送醫,屏東市長林?松率領公所清潔隊員50人,上午到了林邊鄉的鎮安村,展開打掃清理的工作,希望今天就能讓民眾恢復原本的生活。

突如其來的龍捲風,感覺像強風原地打轉,所有物品都被捲飛,就連機車也抵不住強風被吹倒,飽受摧殘的民宅,經過一夜之後,可以看到磚瓦屋頂全被吹破,一個人獨居的90歲陳老太太說,當時真的嚇傻了。

陳老太太:「我昨天嚇到軟腳差點倒下去還在哭,活到這歲數還沒遇過這樣。」

整間屋子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凌亂不堪,在北部的女婿、孫子連夜趕回屏東,慶幸的是老太太人並沒有受傷。

陳老太太女婿:「岳母很平安,我們就平安了。」

不過,這一位婦人就沒那麼幸運,龍捲風侵襲時,她剛好站在門外,結果整個人被吹走。

受傷民眾:「我就被捲走,一直飛飛飛,滾到那邊去。」

至於林邊代天宮更是首當其衝,不僅鐵皮屋頂全被掀起,一旁的鐵桿也被連根拔起,民眾都說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

民眾:「我躲在家裡,我哪敢出來啊,吹得整個在捲,在廟廣場捲,捲一下就飛過去了。」

彷彿電影情節,屏東多處區域飽受攏捲風摧殘,屏東市長率領公所清潔隊員一早就開始處理善後。

屏東市長 林?松:「來支援我們林邊鄉的鄉親。」

從民宅到宮廟,以及市區道路、設施等,龍捲風橫掃過的地方無一倖免,現在大家只能加緊腳步,要盡快恢復原本平靜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