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木恩生成!基隆、新北凌晨暴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歡迎您收看7月3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鐘鈺麒,先來帶您關心今天的天氣情況。台灣氣象局宣布,今年第四號颱風木恩,已經在昨天晚間8點生成,目前朝海南島和雷州半島方向移動,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星期五起到下星期二,受颱風帶來的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有機會出現大雨或豪雨。提醒觀眾朋友留意。
 

受低壓帶影響,氣象局今天上午7點50分擴大大雨特報範圍,雲林以南6縣市均發布大雨特報,屏東則是豪雨。


另外,基隆市、新北市瑞芳區及萬里區今天凌晨起風雨交加,雷聲伴隨大雨,造成基金三路、大慶大城等多處積水、暴雨成河,最深達一個輪胎高,武崙溪也暴漲到只差1公尺就淹到路面,相關單位正加強巡查、戒備中,避免持續大雨釀生災害。
 

基隆市及相鄰的新北市瑞芳區及萬里區今天凌晨起暴雨交加,水淹路面。(翻攝臉書社團基隆人)
基隆市及相鄰的新北市瑞芳區及萬里區今天凌晨起暴雨交加,水淹路面。(翻攝臉書社團基隆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