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向中共低頭 何韻詩專訪分享突破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新唐人中國解密節目主持人chris,前進香港,觀察港人持續抗爭的反送中行動,日前,專訪香港藝人何韻詩,何韻詩分享自己當初因為看到港警對手無寸鐵的民眾,拋出87枚催淚彈,決定挺身而出,另外,何韻詩還分享,自己是如何突破中共對她的打壓封鎖。

香港藝人 何韻詩:「我完全被封殺了,我還被貼上所謂『香港毒藥』的標籤。但是另方面,我在娛樂界展開了我自己的抗爭,...然後請本地很多商家提供小額贊助,後來有三百家本地商家贊助了演唱會,而且在幾個小時內售出五萬張演場會門票。(Chris:太驚人了,我多麼希望有更多西方公司,能聽到您的經歷,這樣他們就會意識到,除了向中共低頭之外,還有其他選擇。)是的,他們有其它選擇,確實。」「我們努力培養耐心,在艱難時局下,走出自己的路。」

何韻詩在專訪中還提到,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前,何家已移民到加拿大魁北克,遠離中共政權。然而何韻詩非常喜歡廣東話,喜愛表演,後來她選擇留在香港。何韻詩從雨傘運動後,每次民主抗爭,都選擇與港人在一起,她說現在要學習,在艱難時刻中,耐心走出自己的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