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韓國瑜民調接近 王金平憂初選被操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將在下週一啟動民調,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3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國民黨中央表示,初選有被操弄的可能,因為兩位最高民調者,決定勝負是在3到5個百分點之間,他呼籲黨中央公布調查取樣的特殊性,並提出防範策略。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金平和社會已經預見,初選恐難善了。」

國民黨將在8日起動黨內總統初選民調,日前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現在黨內各陣營充斥「被做掉」的焦慮,呼籲黨中央應該要提出因應防範策略,降低對手陣營意圖影響初選的攻勢。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雙雄緊繃,決定勝負是在3到5個百分比之間,這是一個關鍵的變數,讓綠營握有可輕易操弄,只要誰好打、誰容易增亂,就支持誰的大好機會。」

呼籲黨中央公開說明民調取樣的特殊性,讓各陣營的支持者可以降低疑慮,否則四年前「換柱」事件殷鑑不遠,王金平表示,與其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只要有心,一切都還來得及,而媒體也問到,為何選在民調開始前,將分別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不只找這兩位,我找了周錫瑋、他還是參選人。我這一次的所有直播,從來不談政治,就是談政治外的一些這個事情,那希望大家輕鬆愉快。」

王金平說,剛好這個時間點,他們兩位都在高雄,而且也很快就答應參與直播,而談輕鬆的,也可以讓選民了解參選人的另外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