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擊!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新唐人巴黎記者,帶您直擊,法國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2019、2020秋冬系列的女性晚禮服風格。

7月1號,在位於巴黎香榭麗舍的富蘭克林.德拉諾.羅斯福酒店豪華大廳裡,設計師源於生活、結合傳統手工藝繪製的各式長裙禮服,演繹出女性的魅力。

設計師 ALEEM YUSUF:「是受到小時在巴基斯坦生活經歷啟發。在生活大市集裡,有各種鮮豔的色彩,辣椒,葡萄,茄子,所以我融合所有這些顏色,還有我在澳洲的經歷,我住在那裡22年了,所以結合這些元素和輪廓,就是這一切的綜合,自然展現出來的創意。」

律動之美的黃色齊地裙、歐式梯層的紗裙、靈動飄逸的各種款式的長裙依次登場……配以刺繡及精美的各種點綴……,簡約素雅的發式,展現出女性淡雅、溫柔且高貴的女性風格與時尚。

珠寶首飾設計師 sa sa:「這次我們的珠寶設計師帶來的是極具中國東方美學這樣一個珠寶首飾的設計,然後我們在這樣一個極具歐式的一個巴羅克風格場地,展現了這樣一個高定禮服這樣一場秀,它有東方的元素也有西方的一些白色啊、有一些粉色啊……這樣一個色調,是一個結合自然傳統的一個元素,然後融合到高定的禮服當中。」

新唐人記者 鑫妍 清風 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