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初選猛打蔡英文 辣台妹回擊:別太政治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接著看到,總統蔡英文,下午(7/3)前往新竹縣,宣示台灣豬口蹄疫拔針成功。不過藍營初選,砲火猛烈批評國家財政、還有年金改革議題,蔡英文強調,政府一直謹守財政紀律,呼籲藍營要把政黨的價值說清楚,不要沒理性謾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國民黨自己,應該把自己的,作為一個政黨的價值,還有他們要對台灣負甚麼樣的責任說清楚,也不是用對執政者找,沒有道理的,或情緒性的,或空泛的這種批評。我是不知道,我們的郭董他是怎麼樣賺大錢,不過他是確實滿會花大錢的,這一次的初選裡面,我們看到鋪天蓋的這種文宣,讓我們也覺得說,這個錢應該花的不少,那我想因為一個企業或一個個人賺大錢,跟一個國家的財政,跟國家經濟的發展,不必然是同樣一件事情。」

總統蔡英文,回擊藍營立委,她表示,雖然國際情勢稍有變化,台灣經濟還是穩定成長,稅收增加,政府才有空間減稅,照顧年長者、青年和學生。至於被藍營批評獨裁,還有管中閔遭到調查一事,蔡英文回應,不便評論個案;希望就事論事,外界別太政治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