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主廚來台客座 打造極致美味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想吃米其林等級的日本料理,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吃得到。嘉義有一飯店業者特別邀請日本企業飯店集團的主廚濱地紳一、副料理長後藤孝宏等人來台灣客座,推出日本料理套餐,為饕客獻上最原汁原味的日本關西料理。

不論是生魚片拼盤、山藥梅肉鱧魚加生海膽佐蟹膏醬,還是茄子盅和牛佐味增醬,以及鮪魚肚炙燒烏賊握壽司等精緻料理,可充份感受日本職人精神在廚藝上的完美呈現!

飯店總經理 曾慶欑:「它是檸檬,把這邊挖空,然後用成蕃茄醬,再加上芝麻,你看起來就好像西瓜,那其實它不是西瓜。」

和食料理長 濱地紳一:「這是以夏天為概念而做成的,因此加點玻璃的呈現方式,讓人有涼爽的感覺。//再使用日本柴魚高湯,更能突出日本料理的特點。」

有27年料理經驗的和食料理長濱地紳一,不僅對食物料理堅持,從餐具的挑選到食材的把關,甚至連擺盤、刀工等過程,都相當講究。

飯店總經理 曾慶欑:「他非常的堅持,而且很多用手工捏作完成的,所以這樣的堅持是我們台灣人少有的啦!」

以日本當地食材,藉由炙燒或調味等技法,不僅帶來日本風味的完美料理,也帶給饕客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精彩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