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石門水庫 登船遊湖 盡覽山水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桃園石門水庫風景優美,來到這裡可以欣賞雄偉的大壩、也可以在楓林步道悠閒漫步,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搭船遊湖,盡情飽覽整個水庫的山水風光,近期正逢滿水位,想放鬆心情體驗石門水庫的景色,正是時候。

遊客站在湖邊拍照,背景就是山水交錯的美麗景緻,來到石門水庫讓人想不拍照也難。搭上遊船徜徉在山光水色之間,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暑假期間水庫適逢滿水位,吸引不少搭船遊客。

遊湖民眾:「我們現在看到沿路的湖山風景,我們看了心曠神怡,很高興。」

遊湖民眾:「因為剛好碰到滿水位、天氣也不錯,狀況也還滿好的,就整個還滿好的一次出來旅行。」

遊湖民眾:「還滿好玩的,就是這邊繞一繞走一走這樣,風景很漂亮。」

石門水庫地處桃園大溪、龍潭、復興區以及新竹關西之間的石門峽谷,這裡曾經是東南亞最大的水庫,從大壩碼頭一路往上游而去,可到達復興區的溪口吊橋,水庫兩側盡是高山環繞,暢遊其中,整路都能飽覽壯麗的山水風光。

遊船導覽員:「兩岸的山跟林相都保護的非常完整,所以在湖光山色的輝映之下,會讓人家有一種可以說是,可以忘卻塵囂的這種感覺。」

搭船遊石門水庫,讓人暫時拋開繁忙的生活壓力,盡情享受在山水間的輕鬆愜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