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再推「國家養」鄭文燦:不是鴻海共和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出席「台成細胞治療中心遷址揭幕典禮」時,被媒體問到,昨天最後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上,他所提到「零到六歲孩子國家養政策」的可行性,郭台銘再次為自己的政策背書。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零到六歲的小孩國家幫養的修法,難道我們不能三個月通過嗎?這個東西大家都沒有從這個大格局去思考問題,這個支毛細節,做一個總統、做一個領袖,他要看的高度是一個不一樣的高度,他要看他有一個願景,他願景要突破,如果說現在一切都可以依法辦理的話,根本就不需要一個好的總統,現在就是很多事情台灣都需要突破,全世界也是要突破,我認為說這個法,一個同婚法幾個月就過的話,為什麼零到六歲、為什麼兩個月、三個月不能過,而更何況這個是為國家下一代的培養、下一代的投資,為什麼立法院不支持,我相信這個藍、不管哪一個黨派都會支持,因為這是國家的未來。」

郭台銘的說法,昨天被同黨的對手朱立倫大力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 今天(4)日受訪時也表示,政府今年八月即將全面啟動準公共化政策,降低家長負擔、今年五月減稅條例落實,年輕人和雙薪家庭也大幅減稅,鄭文燦說「我們不是鴻海共和國,我們是中華民國」,有財政紀律與國家的租稅負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