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的故鄉 首屆「台中珍奶節」登場

珍珠奶茶的故鄉 首屆「台中珍奶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紅遍全球,一年創造3千億新台幣產值的珍珠奶茶,現在也變成拚經濟的主角,市府首創「台中珍奶節」,票選十大人氣珍奶活動,希望透過珍奶產業鏈帶動台中觀光,活絡台中經濟。

珍珠奶茶創始人 林秀慧:「食指、中指、這樣子、這樣子,我們一手這樣子,向前。」

珍珠奶茶創始人親自指導,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和藝人莎莎體驗調製台中美食 ─ 珍珠奶茶,為首屆「台中珍奶節」揭開序幕。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台中珍奶節從現在開始正式始動。」

芝麻花生奶蓋珍奶、芋頭珍奶、布丁珍奶,搭配各式各樣晶瑩剔透粉圓,珍珠奶茶不只在台灣人手一杯,更紅遍全世界。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 林筱淇:「這項商品呢也都是各個店家用來集客最棒的一個商品, 所以它不但帶動了高達三千億的產值,整個產業鏈因為珍珠奶茶而興盛而繁榮。」

珍奶誕生地就在台中,今年首創珍奶節活動,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從10日到28日舉辦民眾線上票選十大人氣珍珠奶茶,參與民眾就有機會抽中機票,或台中飯店住宿等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