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家驕傲!美國華府獨立日遊行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7月4號是美國獨立日,也是美國建國243週年國慶日。在首都華盛頓DC,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以盛大遊行揭開了國慶活動的序幕。新唐人電視台從台北時間昨夜11點45分就為您全程直播,請看我們華府記者在前線的報導。

記者﹕「今天是美國243週年國慶。在華府﹐從早到晚都有非常多的慶祝活動﹐而白天的活動還是以遊行為主。」

上午﹐在遊行始發點國家檔案館前﹐人們冒著酷熱天氣﹐滿懷興奮﹐彙聚在路邊﹐等待遊行慶典的開始。

2019哥倫比亞特區小姐 Katelynne Cox﹕「作為美國人當然很驕傲﹐這是自由的土地﹑勇者的家園。對我們來說這裡機會無限﹐尤其是現在。」

2019哥倫比亞特區傑出少女 Kianna Kelly-Futch﹕「美國很多元化﹐我非常欣賞這點。你能夠出來支持並回餽社區。」

馬里蘭州法輪功學員 徐鑫洋﹕「心裡很喜悅﹐參加這麼一個盛大的遊行﹐可以給美國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11點45分﹐遊行啟動。警隊摩托車開道﹐後面是各軍種儀仗隊﹐及華府警校學生。豐富多元的遊行隊伍﹐來自全美各州﹐充滿展現出美國不同地區及各族裔的特色。

今年也是川普執政後第三個國慶日。美國在政治﹑經濟﹑軍事﹑外交及文化各領域﹐都在經歷著前所未有的巨變﹐並向傳統價值回歸。

維州居民 Jim Clifton﹕「我們為川普總統感到振奮﹐他在為我們的國家儘其所能。他遭遇到來自其它黨派的很多抵制。我真希望他們能和他合作。我們支持他為我們的國家所做的。他在努力讓美國強大﹐並遵循法制。」

南卡居民 Chet Johnson﹕「我喜歡美國現在的走向。人們有表達其信念的自由。經濟在成長。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

今年,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花車隊,再度成為遊行亮點。天國樂團身著古典的中國唐朝樂官服飾,步伐整齊﹐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多首曲目﹐受到沿途民眾歡迎。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