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搞反送中白色恐怖 多港校長、富豪拒低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七一衝擊事件後,中共發動文宣攻勢譴責學生暴徒,並在港發起大搜捕,製造白色恐怖。但香港主流民意支持學生,據悉,中共逼迫各大院校校長表態支持,但大部分都拒絕譴責,同時至今為止,也沒有香港富豪為中共站台。

七一衝擊事件後,香港警方發起大搜捕,自6月9日至今已有52名示威者被捕。同時,八間大學校長都陸續表態,多位校長都呼籲探討問題根源。只有大陸出生的港大校長張翔,以及立場親共的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譴責所謂的學生暴力,港大民主牆張貼簡體字大字報,諷刺校長張翔「保護立法會玻璃」。

前中央政策組顧問 劉細良:「昨天科大校長就說,學生這樣做是有問題,不過要找到根本的原因出來。我覺得這是有代表性,就是說官方就熱,對於譴責示威者這方面,但在香港的所謂中間派民意是冷的。」

不同於雨傘運動後,富豪被迫人人過關,屈從中共,這次香港富豪普遍噤聲,特別是七一佔領立法會事件後,沒有富豪為中共站台,去攻擊示威者或學生。

前中央政策組顧問 劉細良:「第一、我相信他們本身也反對條例,第二我相信他們也看到共產黨和林鄭月娥處理這個問題的方式,他們是不能夠認同的。」

香港浸會大學講座教授 吳明德:「如果送中一通過,富豪第一,再見了,我以後都不回來香港了。錢撤走了,第二個動作,我和你死過。我好似劉億萬(劉鑾雄)這樣,我拿一億港元出來司法覆核。現在不用拿錢出來,送中不通過了,那富豪是不是很感恩呢?」

另外,科技大學學生會杯葛和特首林鄭月娥閉門會面,同時提出三項條件,要求特首回應五大訴求,包括要求雙普選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