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亡近200 遼寧開原龍捲風萬人受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下面來關注中國的消息。當地時間週三下午五點左右,中國遼寧省開原市遭龍捲風襲擊。15分鐘內龍捲風橫掃開原市,造成巨大損失。中共官媒稱,至少6人死亡,190多人受傷,9900人受災。

大陸官媒報導,當地時間週三下午5點15分,由於持續強對流天氣,在遼寧開原市的金溝子鎮,龍捲風突然形成,來勢兇猛。

據報,龍捲風附近風速達23米/秒,相當於九級強風。所到之處,揚起許多塑料泡沫、樹枝等物品,隨著風勢逼近,可以聽到巨大風聲和玻璃破碎的聲音。

雖然龍捲風只持續了15分鐘,但破壞力巨大。開原西部工業園區和附近的部分住宅小區受損最嚴重。

在工業園區,工廠的鐵皮全部變形,已經看不出廠房的痕跡。

臂長30米的一個重型設備被吹翻,地上一片狼藉。

龍捲風過後,居民小區樓房的玻璃和汽車玻璃幾乎全部破碎。

遼寧省開原市受災居民:「我家颳得就是窗戶全開,整個南北窗戶全通了,龍捲風全進屋了,給臥室的門都刮下來了。」

小區內,汽車和貨車被掀翻。

當地電力通訊不同程度受損,受災居民連夜疏散。

小區對面的平房,有的屋頂整個被掀翻,裸露?木頭屋樑。

據報,龍捲風形成前,開原市氣溫1小時內下降了10度,同時伴有9級大風和雷雨天氣。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