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資格戰 身障桌球亞錦賽723台中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2019年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將在7月下旬(23日到27日),在靜宜大學比賽,有19個國家地區、近300位選手參賽;台中市府5日邀請民眾與國手對打,體驗桌球樂趣,為比賽提前暖身。

熟練的揮拍接球、擊球,雖然坐在輪椅上,他們可都是桌球國手。

台中市長 盧秀燕:「它是我們國內第一次,大家注意,過去台灣不曾,國內第一次舉辦身障選手亞洲級的大型國際賽事。」

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 陳清龍:「2020的東京奧運完之後的我們的帕林匹克運動會也在東京,今年這場比賽最重要的就是明年的入場券。」

2019年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7月23到27日將在靜宜大學開賽,屆時會有19個國家地區的277名選手參賽。

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林晏弘:「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各種有利的條件之下,我想我們比賽的成績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梁振坤:「第一次舉辦亞洲盃身心障礙錦標賽,不簡單,我們一定會爭取好的成績,來證明台灣是可以的。」

市長盧秀燕期待,舉辦大型國際賽事可以讓台灣、台中被看見;記者會現場也邀請民眾與身障選手較量,體驗桌球運動的樂趣。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