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園遊會周末衛武營登場 親子共遊享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暑假看電影,也適合到戶外走走,這個周末,在高雄熱門景點衛武營,就有一場音樂賞析文化園遊會,結合文創、手作、音樂賞析以及美食,活動內容多元,吸引南部的親子們,前往體驗。

小朋友仔細為傘架塗上白膠,親子體驗做傳統客家布傘,另一個攤位,透過色紙,摺出古代的帽冠,奶奶和孫女一起完成大帽冠,各式各樣的造型,吸引大小朋友,也想自己動手做一個。

參與家長:「小朋友有這種體驗活動,然後讓我們了解之前的文化是怎麼樣,那個帽子它的形狀,然後我們可以知道說,以前的歷史是這樣子。」

參與家長:「滿有意義的,跟我們以前所學的好像,不太一樣,很少接觸到這種文化。」

為推廣傳統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立法委員,共同舉辦音樂賞析文化園遊會,地點就選在高雄熱門景點衛武營,活動內容多元,結合文創、手作、音樂賞析以及美食,成為親子周末同樂的最佳選擇。

參與家長:「從屏東來的,在網路上得知這個訊息,覺得想說,有關親子的活動,然後一起來參與這樣子。增加親子的關係。」

參與家長:「你喜不喜歡來這裡?(點頭),來衛武營對不對?(點頭)。」

立法委員 許智傑:「讓民眾來參與,就可以增加我們生活的豐富性,那當然神韻的理念,也希望藉著這個活動,來推動,讓民眾可以了解。」

神傳文化基金會代表 張美濙:「今年是神韻交響樂第一次會在衛武營這樣的演出,國際的舞台,所以今年我們剛好找這個場所,來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了解說,文化藝術的重要,神傳文化的重要。」

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毛筆爺爺,也來到現場,小粉絲們開心合照,以及《悠遊字在》漢字文化館,藉由闖關遊戲,加深對漢字由來的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