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城獨立日遊行 萬人同慶美國自由獨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好,再來看到,7月4號,美國的紅木城舉行的獨立日慶祝遊行,有上萬民眾一起上街慶祝,請看我們在舊金山記者的採訪報導。

鼓樂聲中,第81屆獨立日慶祝遊行在紅木城主要大道拉開帷幕。參加當天獨立日慶祝遊行的人們,頻頻向參與遊行的隊伍招手致意,滿懷感恩。

觀眾 Nancy Andre:「這是全家人最開心的時刻來一起慶祝我們的獨立,團聚並享用美食和好天氣。」

社區慈善機構 Peter Hixson:「非常驕傲的成為比自己社區或家庭更大社區的一部份。」

觀眾 Michael Zell:「我熱愛我的國家,團結一致很重要,就像一個團體,一個人樣。凝聚在一個國家之下,這就是所有的原因。」

觀眾 Dianne Zell:「許多人犧牲了他們的自由和生命,來保護我們今天所擁有的,所以我深深的感激這一點。」

觀眾 Stephan Zell:「我感覺很好,其中有許多驕傲,就像戴安娜說的,人們為了他們的國家犧牲了生命,來這裡我們向他們致敬。向他們招手微笑,讓他們知道,我們熱愛他們,熱愛他們對國家的付出,讓我們成為自由的人。」

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保衛美國自由民主的將士們。

參與遊行的美國老兵 Frank Martinaze:「我們參與遊行,是代表保衛戰中許多沒有回來的老兵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同時很高興也看到其他許多人。」

第一次參加美國獨立日慶祝遊行的法輪功學員Yong Wang表示,生活在美國,有著非但沒有被排斥的感受,反而感受到做人的尊嚴。

法輪功學員 Yong Wang:「感受最深的就是美國的這個獨立日,其實我今天理解是人民的獨立,我們什麼時候我們人民能夠真正的獨立,我們也能脫離這種中共對中華民族的統治。」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陳宵宇 矽谷紅木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