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師險命喪監牢 大法救助感恩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2002年4月30號深夜,北京西城區看守所女號內,突然被扔進一個奄奄一息的「女犯人」,她遍體鱗傷,骨骼多處變形,趴在地上無法動彈。令人意外的是,她的身份竟是一名律師。在她苦苦掙扎請求就醫被拒絕後,在距離死神只有一步之遙時,一群同樣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學員用盡全力將她救了回來,令她感激一生。

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的倪玉蘭,在北京從事律師一職已經有十多年了。2002年4月27號, 因為幫助委託人取證,她在北京西城區的一個強拆現場拍照,被警察發現後拖進新街口派出所,在那裡她遭到8名警察長達15個小時的連續毒打和開水燙、玻璃割、頭撞牆等酷刑折磨。之後, 被以「擾亂辦公秩序」為名關進西城區看守所。

大陸律師 倪玉蘭:「他們由八個警察把我抬到拘留所。當時我真是傷的非常重,已經沒有人形了被打的,失去記憶,遍體鱗傷,身體多處骨折,骨髓神經受到嚴重損傷。」

從昏迷中醒來的倪玉蘭發現,自己幾乎喪失了自理能力,但看守所卻拒絕將她送醫治療。絕望之時,看守所中的一個特殊群體向她伸出了援手。

大陸律師 倪玉蘭:「關押在我這個屋子裡頭的大多數全都是法輪功。因為她們有醫生啊,各個行業都有,她們從各個方面幫助我,無論做什麼,比如上衛生間、吃東西、幫我洗衣服、餵飯都是她們。」

倪玉蘭表示,她幾次生命垂危,幸虧法輪功學員不分晝夜、悉心照料,才使她得以度過危險期,身體慢慢恢復。

大陸律師 倪玉蘭:「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很難吃東西,因為我的臟器受到了很大的損傷,全身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所以真的要是想活下來,是非常難的。那時候她們為了讓我能夠活下來,她們買吃的,一點一點的餵我吃。她們用各種辦法讓我保護自己,能夠活下來。」

最令倪玉蘭受到觸動的是,看守所中的法輪功學員本身也承受著巨大的迫害, 她曾多次目睹警察殘酷毒打她們,同時還唆使犯人行凶。儘管如此,這些法輪功學員依然秉持善念,關心和幫助著他人。

大陸律師 倪玉蘭:「真、善、忍這幾個字說的是非常準確的,她們真的是都做到了。她們非常善良,無論怎麼樣對她們,她們都會去用自己的善良去感化他們,感化那些對她們施壓的人,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

75天後,倪玉蘭帶著落下殘疾的左腿被釋放。兩個月後,拄著雙拐維權的倪玉蘭,在上訪時再次遭新街口派出所警察毒打,被摔斷尾骨, 並被以「妨害公務罪」判刑一年, 再次關進西城區看守所。

這一次, 身受重傷的倪玉蘭,只能躺在看守所冰冷潮濕的地板上,連坐起都需要人攙扶。她不知道, 自己怎樣才能熬過這漫長的一年。然而,法輪功學員們再一次向她伸出了溫暖的雙手。一年365天,法輪功學員們輪流守侯在倪玉蘭的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她,鼓勵她堅持下去。一次次的救命之恩,令她終生難忘。

大陸律師 倪玉蘭:「幸虧當時遇見了好人,遇見了那麼多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才有我的今天。這十多年過去了,但是我仍然非常感謝她們。由於她們的師父教育出這麼好的這些人,她們幫助了我,給了我一個新的生命,當時如果沒有她們的話,我已經難活下來。所以我也非常感謝師父。」

倪玉蘭說,多年來,她一直在尋找當年救助她的法輪功學員,可是她們至今下落不明,她只能默默祝福:願她們不再受邪惡勢力的鎮壓,能夠保護好自己,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新唐人記者 易如 張天宇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