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萬港人向陸客講真相獲迴響!後續連三週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持續關注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情況。週日,香港網民首次在九龍鬧市區,舉行反送中遊行,並首次面向大陸遊客傳遞真相,超過23萬人參加。有大陸遊客親身見證香港的和平遊行,戳穿中共污衊為暴動的謊言。香港「九龍大遊行」平和結束,之後連三個星期,香港每個星期天可能都有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 梁珍:「反送中運動持續,今天下午由網民號召發起九龍大遊行活動,希望在九龍鬧區向大陸遊客展示港人是如何和平示威的。」

大陸遊客 胡先生:「這個遊行確實是比較文明、比較文明的,沒有出現一些暴動什麼的。」

23多萬市民穿黑衣,以和平、理性、優雅的方式遊行,將九龍尖沙嘴一帶擠到水泄不通。除了重申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遊行人士並希望中港民眾團結起來抗共。

香港市民NATHAN:「最近在武漢也有很大型的、數以萬計的市民上街,都是反對當地興建焚化爐的一個抗爭運動,也受到警察暴力鎮壓,也如常消息封鎖。所以見到今日在獨裁管治底下,無論是香港以至中國大陸的無數的城市,都是一樣是受到中共的政權打壓底下,我們不能夠去孤立自己起來,而是需要去團結,去抵抗今日的暴政。」

香港市民妮可:「(共產黨)從它的防火牆,從它封鎖所有的媒體,從它從中美那個貿易的談判,它都已經說假話了,它就是怕它的政權,它的利益不保,它所做的都是在維護它的統治,維護它的千秋萬代的紅色統治,所以它最怕。我們面對的這個極權,最邪惡的極權,不管我們未來我們爭取到甚麼。我們無怨無悔。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遊行提早至3:30半從梳士巴利花園起步,途徑廣東道,最後到達高鐵站。警方在沿途佈置大量警力,高鐵則首次停賣當天的車票。

赴台訪問的香港支聯會主席 何俊仁:「除非你將大陸和香港完全隔絕,和以前一樣,否則香港的真相一定會知道,有機會把我們知道的事情傳到大陸耳中。」

主辦團體強調,如果特首林鄭月娥一天不回應訴求,抗爭運動將遍地開花。據悉,網民下週末將在上水、沙田繼續遊行抗爭。

新唐人記者香港台灣連線報導

您還會想看↓
港人向陸客講真相 葉德嫻再現身舉「香港撐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