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福音!植髮新技術成功讓毛囊細胞生長

光頭福音!植髮新技術成功讓毛囊細胞生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在過去幾十年間,植髮手術已經有許多成長,在成功率和自然度上,都有明顯提升,但這些手術仰賴的基礎不外乎是將毛囊從身體的一部分 重新分配到另一部分。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人員,首次成功讓人類毛囊細胞在實驗室條件下完全生長成熟。這項技術的進展,對需要動植髮手術的來說,真是好消息。

研究人員運用 3D 列印機創造了一種獨特的塑膠模具,參考了天然毛髮生長的微型環境,透過僅有半公釐的微小延伸刺激毛囊生長,據說過往的製作技術,是無法創造如此薄的部分的。

研究使用的第二項創新是,運用一種新型生長因子混合物刺激毛髮生長。

當人體皮膚在 3D 列印的模具周圍生長後,研究人員接著會將志願者的毛囊細胞接種其上方,再使用抑制劑喚醒毛囊生長,整個過程能以一定速度生長毛囊,最終將允許無限量供應,這意味著,未來植髮手術,將不再受到提供者毛髮數量的限制。

這項創新可以說是擴大了所有患者重建毛髮的能力。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