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回歸 香奈兒時裝秀打造優雅書卷氣

時尚回歸 香奈兒時裝秀打造優雅書卷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時裝秀,日前在巴黎登場,這是香奈兒「新任藝術總監」維婭,主導的第一場大秀,以書本為主題,向香奈兒的靈魂人物致敬。

巴黎大皇宮被打造成一座大型圖書館,變身成精品品牌香奈兒2019/20年度秋冬高級訂製時裝大秀的現場。

這場時裝秀以「女性閱讀」為設計理念。直抵天花板的書櫃非常壯觀,模特們從書櫃之間魚貫出場,有的穿著飄逸知性的學士袍。

有的鼻樑上架著眼鏡、腳蹬牛津鞋,穿著中性風格的黑白色套裝,清爽純淨,充滿濃濃的書卷氣。

這次的服裝秀以素色出場,展現了純粹利落的風貌。中間穿插海軍藍,酒紅,蜜糖色等色彩,服裝設計簡潔,樣式傳統,承襲了香奈兒一貫的風格。

香奈兒女士生前酷愛閱讀,住所裡擺放著大型書櫃。今年2月份去世的香奈兒前任藝術總監拉格菲也同樣愛書如命,藏書達30萬冊。這次時裝秀以書為主題,也是藉此向香奈兒女士和拉格菲致敬。

秀場結束後,現場掌聲響起,設計師維婭出現在樓上的走秀台上,香奈兒的拉格菲時代正式落幕,迎來維婭時代。

香奈兒品牌大使,著名演員瑪格‧羅比、法國影后伊莎貝爾‧雨蓓,日本甜姐兒名模中條彩未都到場力挺。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