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積木作出跑車 還能開車上路!

樂高積木作出跑車 還能開車上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樂高公司花費八個月時間設計開發、13,438個小時進行組裝,使用超過100萬片樂高積木,做出了一台跟原版跑車大小一樣的「樂高跑車」,而且還能開上道路,時速可以超過20公里,讓人驚嘆樂高公司的創意和執行力。

玩具公司樂高(Lego),在丹麥的樂高之家(Lego House)展示法國超跑布卡堤凱龍(Bugatti Chiron)1比1大小的「樂高版」跑車,這台樂高跑車經過八個月的設計開發,和13,438小時的組裝作業,除了車架、輪胎、齒輪、電池之外,其餘物件都是使用樂高積木,而且組裝過程沒有用到一滴膠水。

墨西哥樂高迷 Fernanda Aleman:「這真的太驚人了!我是指,我靠近這台車時,我完全沒想到連座椅跟輪胎的部分區塊都是用樂高組起來的,這真的太棒了!太厲害了!」

澳洲樂高迷 Colin Lowther:「你覺得的這台車怎麼樣?」

兒子 Quinn Lowther:「我想要它。」

澳洲樂高迷 Colin Lowther:「你想要?你喜歡這台車嗎?」

這台用了超過1,000,000個樂高積木打造的跑車,不只是個藝術品,還能開車上路,試駕更找來英國知名的前賽車手安迪·華萊士(Andy Wallace),實際的道路測試,確定重達1.5噸的樂高跑車最高時速能超過20公里,還能載上另一名乘客。

樂高之家總經理 Jesper Vilstrup:「我覺得太棒了!我們的設計師一直在超越極限,誰能想像一台可以駕駛的樂高汽車,一台可以開上路的1.5噸重的樂高汽車,而且現在就在樂高之家,這真的棒透了!」

全球第一輛可以開的樂高跑車公開展出,預計能吸引更多樂高迷到丹麥來朝聖,一起見證創意無極限的樂高王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