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香港反送中延燒 特首林鄭月娥記者會坦承自己失敗

香港反送中延燒 特首林鄭月娥940記者會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 

香港民眾反送中行動延燒,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發出上午9:40記者會的通知。

 

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坦承,港府推動逃犯條例失敗。林鄭稍後以英語演說時表示,送中逃犯條例已死 (extradition bill is dead)。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我們這次修訂的工作是完全失敗,我早前已經為此致歉,失敗的原因是由於我們的工作做得不好。我們對於社會的脈搏掌握的不夠,我們對政治敏感度有偏差,這種種都造成今次修例工作的失敗。也都因為我們全面承認這個工作的失敗。修例的工作已經徹底全面停止下來。但由於今日部分市民對於特區政府的信任很脆弱,所以我仍然聽到一些擔心。甚至在兩天前的示威遊行的海報,都仍然說政府會不會打算再重提這個逃犯條例草案,在今屆立法會。我明白少部分人有這樣的擔心。所以今天我親自再次說明。《條犯條例》的修訂工作,或者 這條條例的草案已經 壽終正寢。The Bill is dead。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大家用不同的字眼而有不同的理解。」

 

影片直播中↓ ↓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