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敗?語言偽術?港特首林鄭稱送中條例已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民眾反送中行動延燒,在7號星期天,23萬港人上街,向陸客講真相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她坦承工作失敗,還說逃犯條例修例已經壽終正寢。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首先,所有這些不滿和衝突的起因,都是修改《逃犯條例》的行動。我幾乎是立即停止了修改的工作。然而對於政府誠意的質疑,或是對於政府是否會在立法會重啟程序的擔憂,仍然存在。因此,我在此重申,沒有這樣的計畫。這項法案已經死亡。」

林鄭表明願意與學生代表進行公開、沒有前提的對話,並會儘快安排。她說沒有對6.12當日集會定性,另外,現場記者也提問林鄭月娥為何不下台?林鄭月娥表示,下台不是這麼簡單的事。香港眾志則發出新聞稿,要求特首直接明確宣佈 撤回條例,以免任何「語言偽術」讓條例存有死灰復燃的空間,承諾未來絕不會重啟立法程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