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民調ing藍委站隊 「誰不理智」郭台銘自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話題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進入第二天,初選氣氛白熱化。朱立倫連三天舉辦記者會,週二找來國民黨青壯世代立法委員,要搶攻年輕票。不過,另一位參選人郭台銘,忘了關麥的話題,卻意外成為焦點。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年輕的最好,年輕真好,年輕的最好。」

朱立倫打年輕牌,自認是各黨派總統角逐者中,最年輕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電話開跑,15日就會公布結果,參選人競爭白熱化,跑活動拼場。藍營青壯世代立委,周二出面挺朱立倫,立委蔣萬安還意外成為記者會焦點。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郭董在直播的時候忘記關麥,不小心脫口而出,講到了韓國瑜市長的時候有講說,他已經不理智了,那市長有掌握到這個消息嗎?然後是怎麼看這樣的說法?)那個,你要問蔣萬安委員還是要問我?」

而郭台銘出席活動,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則是自嘲說,不理智的人是自己。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不理智的人是誰?)我講不理智的話,那也許我可能指的是我,我現在已經不理智了,對不對,我現在投入這個選戰,人家大部分都說我是不理智的,那我不理智的走到底。」

高雄市長 韓國瑜:「(郭董說你不理性)是嗎,我不理解,我完全不理解這個問題,因為他們有什麼,他們有什麼評論的話,我都尊重。」

國民黨電話民調還在進行,將在下周一公布初選勝出者,並在周三提報中常會核定。正式提名則會於7月28日的全代會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進交 林宏觀 黃彥菱 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