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落後 郭台銘怒轟黨中央:國民黨醒醒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上午拜訪基隆市,針對現階段民調落後,郭台銘喊話要黨中央醒醒吧,如果國民黨不能高雄贏、總統大選贏、立委過半贏,就會從三贏變三輸。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國民黨、醒醒吧,國民黨的中央委員們、醒醒吧,你們的命運還剩多久,如果再這樣搞下去,你們就是等著被民進黨把你們殲殺,殲殺、殲殺的完全沒有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預計下週一公布結果,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0日上午在基隆怒轟國民黨中央,郭台銘表示,國民黨從一開始就不接納他的提議採用手機民調,他的支持者,大部分都是有事情要外出的,不知道黨中央有沒有人,為了拚經濟,敢開「武昌起義」的第一槍。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中央委員你們如果要把國民黨搞垮,你們就是歷史的罪人,我郭台銘在此鄭重的呼籲,我不為名、不為利,我為了感恩、為了奉獻出來,我覺得國民黨真的是太多值得要改革的。」

郭台銘說,希望下午的中常會,能討論一些有建設性、有勝選性的策略跟方法,不然就坐以待斃,郭台銘也向國民黨的忠實支持者喊話表示,大家要冷靜思考,誰有機會讓台灣翻轉未來,誰最能肅清貪腐,誰沒有黑金勾結,誰最能代領中小企業打世界盃。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今天兩千三百萬的同胞們,你們要珍惜你們選擇,今天我不希望義和團的事情,在現在再發生。」

郭台銘認為,不管是哪個粉,只有國民黨三贏,高雄贏、立委席次過半贏、中華民國才能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