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電子商務!台中「跨境體驗示範基地」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該怎麼將自己的商品打入國際市場,是一大課題。台中市府(10日)宣布成立「跨境體驗示範基地」,協助在地業者媒合國際知名電商公司,有助於商家擴展海外銷售。

主持人:「台中拚經濟,產業再升級。」

轉動發條,宣告台中「跨境體驗示範基地」啟用,台中市府邀請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越南電商悅購數位等知名電商,透過媒合,讓在地商家有機會拓展海外市場。

業者 賴雅薇:「我們可以在這邊比較低成本的去練習很多我們想要嘗試的一個測試的商業模式,等到我們這個商業模式測試的比較成熟的時候,我們就比較有信心往下走。」

業者 陳順彰:「其實我們的商品在其他國家還沒有曝光的情況之下,就是必須透過這樣一個網路行銷,網路行銷最有轉換率的部分就是在跨境電商,你要有銷售才有辦法去轉換出你想要的一個成績,今天有很多的大廠牌一起來合作,我相信應該可以讓我們的曝光量更大。」

業者不諱言,雖然把產品上架了,但還是會面臨曝光、數據分析等問題,樂見有這樣的平台,來擴大銷售額。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使用電商人口多,未來將大力推動這項新創產業。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的柴米油鹽都是在網路上採購,因為我是個職業婦女,工作非常的忙碌,所以我家的衛生紙、我家的泡麵、我家的洗衣機通通在網路採購,也因此我們台中市的產業發展,可以搭配我們市民的能力跟趨勢,我們要發展成一個跨境電商的一個示範基地跟平台。」

台中東協廣場跨境示範基地,預計今年第四季開放營運,協助在地創業團隊在技術、資金、法律、市場等各面向媒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