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區芒果進入產季 嘗鮮客聞香而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七月是台南楠西、玉井、南化、官田山區芒果的盛產季節,愛文和金煌芒果相當知名,收成期間,吸引許多遊客選購新鮮芒果,包括現做的芒果冰、芒果乾都大受歡迎。

滿滿現切新鮮芒果,淋上芒果原汁,最後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這種霸氣吃法,在芒果產地台南冰店隨處可見。

民眾:「好吃,(怎麼樣好吃),好香,口感很好吃啊。」

左鎮農會員工 鄭小姐:「我們就是跟農民購買那個愛文芒果,就是因為我們左鎮這邊是白堊土,所以那芒果特別鮮美。」

現在正是台南山區楠西、玉井、南化包括官田等山區芒果的盛產季節,沿著20線道,隨處可見果農採芒果忙碌不已,一車車裝箱的芒果,場面壯觀。

農民 劉先生:「(今年氣候有影響到什麼),影響到表皮比較醜一點,(比去年價格),較差,較差,(為什麼比較差) ,可能數量比較多。」

今年台南芒果盛產,市府積極拓展外銷,截至六月下旬外銷日本、韓國已經有202公噸,比去年成長了近3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