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馬王子李智凱摘金2連霸 世大運台灣豐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世大運中,台灣好手亮眼,鞍馬王子李智凱(7號)成功奪下金牌,而另一位體操好手唐嘉鴻也在單槓決賽中勇奪金牌。

轉播員:「中華台北,李智凱。」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參加拿坡里世大運競技體操單項決賽,再度演出拿手的「湯瑪斯迴旋」。

↓↓高畫質影片↓↓

轉播員:「他的表現非常的好,完美落地!這是大師級的。」完美落地的這一刻,全場沸騰,連現場轉播員都驚嘆不已。

轉播員:「多麼高的分數!15.400分,」繳出全場最高15.400分,李智凱成了今年鞍馬決賽中,唯一突破15分大關的選手,成功摘下金牌,並寫下世大運鞍馬二連霸。

中華隊體操好手 李智凱:「分數又出來15.400的時候高分,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太開心了,鞍馬能順利拿下二連霸,其實就是一直在締造一個新的歷史、一個不可思議,也是希望未來的話,可以自己再更努力一點,當然目標還是放在2020東京奧運,希望可以像這場賽事一樣,有這麼好的表現。」

李智凱也創下台灣體操史上,在世大運勇奪兩面金牌的第一人。而另一位台灣好手唐嘉鴻,則是在單槓決賽中,以14.700高分,奪下金牌。

中華隊體操好手 唐嘉鴻:「很感謝很多幫助我的人,更開心的點是,我把6.3這一套做得很成功,也把我們之前世界盃失敗的經驗累積起來,然後回去做修正,那這次做到一個很完美的改善。」

本屆的世大運,台灣體操隊總共收穫2金、1 銀、1 銅,而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則是在游泳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決賽摘下銅牌,成為台灣游泳史上拿到世大運獎牌第一人。而接下來的田徑、網球等項目即將展開,台灣體壇好手有望再添獎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