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韓國瑜遠離紅媒 郭台銘再質疑初選公平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倒數,郭台銘把握最後時間衝刺,上午他走訪桃園,又再次開嗆某紅色媒體集團,讓中共不花一兵一卒,就可沒收中華民國,而對於初選民調資料疑似外洩,郭台銘則是砲口對準黨中央,質疑民調可能遭有心人士刻意操作。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是希望韓市長離中天遠一點、真的,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不能就這樣葬送在,一個媒體的手、老闆的手裡。」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1日走訪桃園,尋求選民支持,面對初選選情告急,郭台銘痛斥某親共媒體已經到了不正常的地步,24小時播放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聞,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這家媒體集團的老闆,不知道能跟北京拿多少利益。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蔡旺旺當了國民黨主席,各位有沒有想過有這一天,你不要說認為不可能存在,這是假設性的議題,不要認為它不可能存在,如果蔡旺旺當了,他是擁王者他就可以做黨主席,他做黨主席、他直接報告給國台辦,我們這面國旗,我們最尊敬的國旗,還可以掛多久?」

而對於外傳藍營的民調資料疑似外洩,郭台銘表示,民調可能遭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民調公不公平,大家心裡都有問號,並認為部分中常委只顧自己利益,不思進取。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國民黨中常委要考慮到,應該世代交替,要考慮到怎麼樣把國民黨能夠年輕化,能夠讓國民黨贏得這一次初選,他們無所作為,只是為了保住他個人的利益。」

直接槓上國民黨中常委,郭台銘說,當初在國民黨發不出薪水的時候,誰在借他們錢?就是因為他借錢,那些人才可以在那裡安心的做中常委,這些中常委都做的太久了,如果國民黨再不改革,會離年輕人越來越遠,如果不能促成他與韓市長的合作,就會三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