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鏡頭多鏡片趨勢 大立光:目前產能滿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關鍵光學鏡頭大廠,大立光舉行第二季線上法人說明會,儘管5月開始,受到貿易戰影響,單月營收大幅下滑,不過台廠上半年還是交出亮眼成績,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也表示,目前7月會比6月好,至於8月還要看客戶拉貨情況而定。

光學鏡頭,股王大立光,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6月營收大幅減少兩成,不過整體第二季營運表現優於預期

大立光代理發言人 黃印嘉:「2019前第二季營收為新台幣140.81億元,較第一季成長43%,較去年同期成長15%。」

大立光第二季毛利率69.6%,創下歷史新高,整體上半年EPS 86.51元,年增22%。法說會由執行長林恩平主持,手機朝高畫素多鏡頭發展,也帶動產能滿載。

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7月會比6月好,目前是整體要,我們目前產能還是滿的,看他們怎麼拉貨,我們滿載但是他們拉貨,不一定是,照你全部的生產產能的那個量全部拿。」

8月營收情況,還要視客戶拉貨情形而定,此外手機鏡頭,除了多鏡頭、多片數,因應全螢幕手機,衍生小鏡頭、黑鏡頭趨勢,此外潛望式鏡頭,玻璃加塑膠片鏡頭,都是持續發展的方向。

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當然5G絕大多數都是要求,有影音功能,那它可能會對光線的亮度更加關注,就是光圈會更大。」

對於法人關心的美中貿易戰的衝擊,林恩平認為,對大立光影響還好,新廠進度方面,等待政府審查通過,就會動工蓋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