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不加薪就加稅」朱立倫拋新構想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四天,朱立倫拋新議題,如果上任,企業未來不幫員工加薪,就要被加稅,試圖吸引更多認同。不過週三中常會上,藍營中常委爆料,民調資料已經被某位參選人的陣營外洩,朱立倫認為,初選既然是大家協調結果,就不容許任何一方破壞。

暫時放下初選,戴上貓帽,朱立倫和小朋友一起合照,看貓咪畫展,這一天不再為了育兒政策,和對手交鋒,朱立倫改提新構想,企業如果不替員工加薪,就要加稅。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由盈餘當中如果他還能夠用來加薪的話,當然我們就予以鼓勵,如果他真的不願意加薪,持續地把這些錢留在公司給股東的話,那我們真的應該要給他加10%的盈餘稅。」

再拋新誘因催票,但是初選民調恐怕另起波瀾!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在中常會上,拿出一份0708監聽報告,內容是各參選人指派的觀察員,彙整紀錄,五家公司的民調狀況,但這份資料,傳出被有心人刻意釋出,恐怕影響選情。

國民黨中常委 江碩平:「黨中央應該要查證這個事情,重視這個事情,資料看起來是對內的報告,為了以後初選以後的團結,我們更應該公平公正公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覺得民調既然已經,大家經過協調之後同意這樣做,所以不容許再有任何空間,去影響這個民調或破壞民調結果。」

就怕激化各陣營,讓藍營網內互打力道增強,朱立倫喊話,15日結果公布那天,一旦中央黨部,八德夜市包圍場面再現,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就等同大勢已去,加上美方挺蔡總統立場鮮明,國民黨難有加分機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不能說美國會怎麼做,但是挺蔡英文,已經變成美國既定政策,第二個就是說,美國對我們國民黨的,另外兩位候選人的疑慮,他已經直接表達出來。」

話中有話,自我拉抬,再酸政治圈逐漸綜藝化,求快不求好,朱立倫不斷拋出爆點,試圖證明,自己才是藍營最佳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