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網路霸凌謾罵 女高中生決定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7月6日,挺罷韓的台中蔡姓女學生在高雄煎餅店,遭到韓粉辱罵「去死」,引發大批韓粉灌爆她的臉書,蔡姓女學生說她因此落淚失眠,後來收到一封粉絲的簡訊,讓她決定勇敢提告。

面對盛氣凌人的女韓粉,蔡姓女學生被罵得毫無招架之力。7月6日,蔡姓高中生和朋友到高雄鹽埕區買香蕉煎餅,卻意外與韓粉擦出火花,氣氛火爆。

韓粉:「罷免什麼阿,這麼好的市長,還罷免,你們去死。」

蔡姓高中生:「大姐真的感覺是,感覺要攻擊人的那種,為什麼要這麼不理智啊。」

只是買個煎餅竟然也會捲入政治風波中,只因為女學生表態支持罷韓,煎餅店事件之後,大批韓粉灌爆女學生的臉書,有人說「以臉的成熟度不像高中生,倒像是臨演」、「感覺是生過小孩的高中生」、「外表漂亮內心真的是賤貨一個」,還有人更質疑她是「冒充學生騙清純,應召的?打上問號」,蔡姓女學生秀出汽車駕照,證明自己是89年12月出生,18歲無誤,但網路霸凌依舊沒有停止。

蔡姓高中生:「我不是高雄人,我就不可以關心台灣政治嗎,現在是民主社會耶。」

女學生說因為網路霸凌,讓她落淚失眠,但最近收到這封簡訊,寫著「請你一定要堅強勇敢,也請你一定要提告,因為你越覺得不要跟他們計較,壞人就越猖狂,會有更多人在網路上被言語霸凌,心智不夠堅強的就可能因此輕生,我家人就因為網路霸凌走了」,女學生本來想就這麼算了,但看到這則訊息之後確定要提告,要捍衛自己的正義,也讓那些人知道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民眾:「叫人家去死已經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了,然後更何況還是網路霸凌,是應該要讓他停止了,我覺得尋求法律途徑是ok的。」

民眾:「我是覺得需要提告啦,因為最近韓粉的動作都還滿誇張的。」

也有不少力挺的網友湧入女學生的臉書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看來韓粉嗆女學生事件,還沒這麼快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