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園區重新開放 暑假試營運期間免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1 日訊】睽違2年「蘇澳冷泉新園區」(11日)開放了!重新改造後的園區,不但有兒童池,還有不同深度的泡湯區,而且還拆了圍籬變成開放式,讓冷泉區成為在地社區的一部份,為了吸引暑假人潮,試營運期間大眾池免費開放。

炎炎夏日,小朋友們開心在冷泉池裡互相潑水,打水戰,大家玩的超開心。

遊客:「好玩,(水會不會很冰)有一點,(有一點喔,所以你下去泡多久)我才剛下去。」

遊客:「有比較寬,(設施上感覺怎麼樣)設施上,有比較好,親子遊戲比較好。」

睽違2年改造完成的「蘇澳冷泉新園區」,大人小孩都玩得好嗨。園區內除了增設兒童池,還有淺水區、深水區的規劃,周邊休憩區及入水延伸階梯,也變得寬敞,好容納更多民眾可以坐在上面,感受22度的冷泉水。為了吸引更多人,蘇澳鎮公所還特別推出活動。

蘇澳鎮長 李明哲;「我們從今天開始,7月11一直到7月31,這段期間在蘇澳冷泉新園區,所有大眾池一律免費,而且我們阿里史冷泉,全台灣旅客來這裡免費浸泡。」

暑假期間來蘇澳泡冷泉,不僅清涼又好玩,冷泉季每周末,還有歌手演唱、露天電影等活動,要陪民眾嗨一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