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改變 彭斯預告對中共鎮壓信仰下步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10日視察加州,記者會上,被問到中共迫害法輪功議題,彭斯預告了,針對中共鎮壓信仰,美方下一步的行動。

美國副總統 彭斯:「美國是全世界的自由燈塔,川普政府對此已經明確表態,尤其是針對世界範圍的宗教自由問題,下周在華府召開的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將討論,包括中國在內的這些問題,我們在這樣的議題上將繼續站在前沿,在我們的(獨立)宣言裏、在我們的憲法裏、在我們的人權法案中所銘刻的美國理念,不僅為美國人所珍惜,而且是對全世界人民的激勵」「我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中國(政府)必須改變,中國必須向前邁一步 接受這樣的改變。我們相信 參與到國際大家庭中來 將給中國在廣泛的領域內帶來進步」

好,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弗雷塔斯家庭農場舉行記者會,回應希望之聲記者的提問。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週四在電話會中表示﹐針對中國的宗教信仰迫害和應採取的行動﹐會議將進行強有力討論﹐還有關於強摘器官問題的場邊會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