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指國民黨民調失真 向韓國瑜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選情激烈,多份媒體民調都指出,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的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郭台銘認為,民調已經失真,基於運動家精神,他一定會走完初選,他也再次向韓國瑜喊話表示,要他好好的斟酌一下歷史定位。

前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不是我個人的選情告急,我是憂心中華民國的未來,我提出呼籲,中華民國的命運,台灣2020年、兩千三百萬同胞的命運,我覺得只有大家體認團結,體認這個要三贏,那這個整個的主導的發球權,在我們韓市長的手上,那麼韓市長他要決定他的歷史定位,我覺得需要他自己好好的斟酌一下。還有三天,我希望民調能夠,雖然他灌進來,大家能夠、都能夠來支持郭台銘,我還有一絲的希望,我絕不努力,絕對努力、絕不放棄。」

郭台銘表示,要等到下週一民調結果公布後,他才會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但不管怎麼走,他還是希望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這兩三天說不定會有石破天驚變化也不一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