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永和早市拜票 上親綠電台博聲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剩最後3天,朱立倫最後衝刺。選擇上親綠電台節目專訪打空戰,是想在全民調中,多爭取綠營支持嗎?朱立倫說他沒分藍綠,而且他媽媽的家族立場就是泛綠。朱立倫還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不會脫黨。

一早7點,就到永和福和橋下的市集拜票,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在國民黨民調最後3天,最後衝刺,不管是來買菜賣菜、還是到橋下運動的民眾,每雙手都要握好握滿。

支持者:「朱總統,凍蒜。」

打陸戰,也要打空戰,朱立倫還上親綠電台「寶島聯播網」接受專訪,似乎就是希望初選民調,能搏取一些中間、綠營選民支持,其實朱立倫媽媽娘家,就是大溪望族梅鶴山莊,長年政治立場偏綠,其中一位舅舅林?厚,還曾以民進黨籍選上國大代表,也難怪朱立倫在關鍵時刻,要搶一點綠營選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寶島心聲也是我們台灣人的電台,我覺得沒有分這些,我出生的家裡面,我媽媽那邊不是本來就是綠營的嗎,本來台灣就沒有什麼分藍綠。」

朱立倫黨內兩位對手,郭台銘喊當選要查賴正鎰的稅被罵翻,韓國瑜身陷農舍風暴,初選各自受到衝擊,朱立倫要強打自己的優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正面的(新聞)我都最高,負面的我都最低,結果加起來無效,朱立倫當然不是北京最愛的對象,但是他們可以接受,郭董當然最近這幾天,可能脾氣比較大啦,火氣比較大一點,他一下說到賴正鎰個人(查稅),也有說國民黨中常委。」

依照民調和聲量,郭朱兩人都贏不過韓國瑜,朱立倫如果輸了,下一步怎麼走?朱立倫強調,自己絕對會留在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是不是你會脫黨參選?)那不行。(這句話是不是針對郭台銘說的?)我不一定是針對哪一位。畢竟我做過國民黨主席,我一定會呼籲說,國民黨的支持者大家團結,如果不是,我就做我的小市民啊。(參加黨主席選舉或什麼規畫?)我沒有想這麼多。」

直攻黨主席挑戰吳敦義?還是擔任副手和韓國瑜搭配,下週一結果揭曉之後,無緣總統夢的朱立倫,得做對自己最好的政治判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