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歸途》台南首映 正善感動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獲得阿克萊德電影節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歸途》,11日在台南首映,觀眾表示,這是非常好的教育片,可以幫助社會上很多迷茫的人,很適合不同年齡層來觀賞。

台南市跆拳道運動協會理事長 張永文:「一個生命都快結束的時候,又讓他重生第二個生命繼續活下去,這個法輪功的力量真的非常大,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片,就是教人要從善。」

電影《歸途》在台南首映,劇中情節取材於真人真事,男主角王浩晨是影視新星,因病與女主角李雪重逢,在女主角幫助下,用真誠的心對待周遭的人事物,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讓他重獲新生。

前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內心的感動就是說,我們的善良我們的純真我們的善良,我們對任何事情美好的追求,這對我們的身體就是最好的一個幫助。」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獅訊編輯委員會副主席 吳慧鳴:「藉由癌症這樣痛苦身心的轉變,讓他去體證法輪功功法對他的幫助,或藉由這樣的功法讓他去認清,生命真正的意義跟它的價值。」

有些觀眾表示,看完後給自己心靈上很大的啟發,提升心靈層次。

網購公司經銷商 吳倩文:「比較年輕就會想要追求,譬如說事業方面或是沒有想到其他的區塊,但是我覺得在這部片子裡面,可以給我很大的啟發,所以更清楚自己要想一些心靈層面的部份。」

網購公司經銷商 吳秋文:「滿正善的就是可以幫助到社會上很多迷茫的人,應該滿適合不同年齡層來觀賞。」

電影《歸途》台南首映會後,也特別安排座談,邀請飾演片中男主角的姜光宇,分享在拍片上的經驗與心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