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場卻扭曲報導 議員質疑紅色媒體引對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2 日訊】高雄廣德家煎餅賣韓粉一份一千元煎餅,風波持續延燒,不過卻有親共的紅色媒體及名嘴指稱,是媒體設局,引發飆罵人的楊小姐入店消費,只是當天幾乎各家電子媒體都到場,獨缺報導的這家紅色媒體,遭議員批評,偏頗報導,質疑是要刻意引發對立。

廣德家早在七月六號前公告,韓粉上門來買煎餅,要賣一千元。所以多家媒體六號當日在店門口採訪,恰巧楊小姐和台北友人經過。

韓粉 楊小姐:「(香蕉煎餅說一份要賣韓粉一千塊)這麼便宜啊!太便宜了吧!(要不要去買一份)好啊,走啊走啊。(敢不敢?)敢啊!怕什麼!」

聽到天價一千元煎餅,兩名女子當場展現挺韓的氣魄,笑容滿面,攜手走進店內準備消費,不過,楊小姐突然發現,店家似乎不是挺韓國瑜的。

韓粉 楊小姐:「這個是罷免韓國瑜的耶!我怎麼可以罷免韓國瑜呢!你們這家有在罷免韓國瑜的啊?那我不買了!」

楊小姐轉身離開,剛好來買煎餅的這位女學生和媒體閒聊,也接受訪問說。

遊客:「我們超想罷免他的,如果我們是高雄人一定會簽。(今天是特地來的嗎?)當然不是,我們絕對不會想要來看韓國瑜。但是如果可以罷免的話,我們一定會特地來罷免。經過來玩的。」

就在這時候,楊小姐還自己折返回來,並且拿手機拍攝,接著就開始發飆。

韓粉 楊小姐:「你們到底在幹什麼,你們想上電視是不是,你們這些學生很奇怪,你們憑什麼要罷免韓國瑜。」

不過現在卻有紅色媒體沒查證就指控,楊小姐是遭設局,這讓民意代表頻頻搖頭。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簡煥宗:「特定的媒體,必須要節制,只要對於韓國瑜不利的事情,就開始拚命轉移焦點,那甚至是不是踩過新聞倫理這條線,去抹黑其他媒體。」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邱俊憲:「我想韓市長你不能只要韓粉的票,卻不約束你的粉絲,失控的行為,我覺得這對社會是傷害。」

民眾:「這個暴怒的言行,包含說要叫對方去死,那我覺得這絕對不是一個媒體,可以去引導他去做這件事。」

走到店門口,開心接受訪問,媒體告知煎餅一千元,她們還說不貴,最後自己決定進入,甚至在飆罵從台中來旅遊的女學生後,還在網路上po文對自己的行為道歉。但當天唯一沒到場的紅色媒體,卻刻意操作,也遭質疑是故意混淆視聽。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