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攜6大外商 立足全球一起突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經濟部工業局本週攜手Google、IBM、NVIDIA等6家國際大廠,舉辦首屆國際夥伴日活動,以論壇的形式,讓這些大廠分享國際經驗,期望透過合作交流,讓台灣產業在智慧製造上成功轉型,在全球市場中,一起突圍。

IPO聯誼會會長 蕭國坤:「我們這個國際夥伴日的目的,除了讓大家看到不同的機會,也是希望從這裡面,能夠讓國內的企業看到說,你要怎麼樣去培養,我們的下一代的菁英份子。」

由經濟部工業局成立的國際夥伴辦公室聯誼會(IPO Forum),在9日舉辦首屆國際夥伴日活動,串連Google、IBM、NVIDIA、Dell、HP以及Facebook等6家國際大廠,以論壇的型式,分享自身經驗。

IPO聯誼會會長 蕭國坤:「這個六大廠外商,那我們會透過我們的分享,技術指導,那麼甚至於是新創的扶植這樣的模式,跟著台灣企業跟新創的團隊一起來成長,一起來創新。」

首屆國際夥伴日,就以吸引了超過1200位相關領域的業者報名參加,除了論壇,在場外,也展示了這些國際大廠與台灣業者以及新創夥伴的合作成果、各種應用解決方案。

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組長 林俊秀:「台灣之所以成為ICT的製造大國的話,我想我們這些IPO聯誼會的國際大廠,是功不可沒。」

惠普台灣分公司國際採購總經理蕭國坤表示,智慧在地、永續台灣的期許,除了持續擦亮MIT這塊招牌以外,也期望透過合作,讓台灣產業在智慧製造上成功轉型,在全球市場中一起突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