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美大使推文嗆「玩火」 台外長:先讓中國人用推特

中共駐美大使推文嗆「玩火」 台外長:先讓中國人用推特(截圖/中華民國外交部推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4 日訊】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8日開設推特帳號,第三則就嗆文「台灣是中國(共)一部分,玩火只會引火自焚」。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轉推,還附上與紐約自由女神像的自拍照,點評,「應該優先讓中國人民擁有推文的自由。」

崔天凱的推文,引來上千網友留言批評、回應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並不屬於中國(中共/PRC)。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也推文回批崔天凱「歐威爾式的胡說八道。」

外交部長吳釗燮正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出訪,13日轉推該文,附上過境紐約時與自由女神像的自拍,喊話開放中國人民使用推特(Twitter),「『自由』就是這自由之地與勇者家園的最佳統治原則,但(中共)崔天凱大使並沒搞懂,應該優先讓中國人民擁有推文的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