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調出爐 韓國瑜以44.805%壓倒性勝利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韓國瑜民調大勝,代表國民黨選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度為44.805%,以約17個百分點,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30%。後續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動向備受關注。

 

其餘3位候選人,朱立倫支持度為17.900%、周錫瑋是6.020%,與張亞中3.544%。韓國瑜的支持度,相當於第2名的郭台銘與第3名朱立倫的總和。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獲得壓倒性勝利。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獲得壓倒性勝利。

在互比民調方面,韓國瑜的支持度都超過5成,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
 

根據這項民調結果,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選戰,對戰民進黨提名的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也創下地方自治史紀錄,他是第一位上任半年多,就帶職參選總統的市長。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統計表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統計表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至14日舉行,競爭激烈,有韓國瑜、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5人角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