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對中共進逼有同樣焦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正式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他表示,他會接下這個職位,要感謝蔡總統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支持,他說,他們彼此對中共的步步進逼,以及下一階段台灣經濟轉型有著同樣的焦慮。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這個決定或許會讓很多的朋友感覺到訝異,但是如果我們把它放在台灣現在面對的共同困境,也許就不值得那麼的訝異。2020年,台灣將會面對到中國(共)史無前例的滲透、分化和統戰,而北京代理勢力也在台灣有多重軸線,以不同的論述形式,企圖將台灣置於一個中國框架底下。」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我們距離未來1月11號的投票日還有179天,不到半年,時候到了,大家要一起努力,條件成熟了,過去半年多來我們一直相互的了解、很多的深談,非常密集的見面,這種條件已經我們知道,我們必須進一步的加以合作。」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我相信不是飛帆一個人,那其實在半年前我們已經引進了一批,包含各位比較不熟悉,這半年來一直在黨部工作的年輕夥伴,那我剛剛要說的接下來8月1號,我會比較慎重的、正式的介紹這些年輕的夥伴,在未來半年的總統跟立委選戰中,他們會站在什麼位置,扮演什麼角色,我對他們充滿信心。」

在記者會期間,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同時出爐,最終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國民黨任何候選人的出線,對民進黨都是極大的挑戰,他說未來民進黨將結合過去的選戰經驗,加上新世代加入的新戰力,再跟社會對話,希望形成一個保衛台灣的最大公約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