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單決賽 哈勒普勝小威贏得大滿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繼續看到溫網賽事,球王喬科維奇,對上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上演史上最長的對決,最後喬科維奇拿下二連霸;而在女單部分,羅馬尼亞名將 哈勒普,打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封后。

首盤比賽中,率先發球的小威進入狀態較慢,首局就在哈勒普的衝擊下底線反拍出界送出破發點,哈勒普成功兌現1-0領先,順勢完成保發後2-0開局。此後,比分落後的小威沒能實現回破,哈勒普保發下6-2拿下首盤勝利。

第二盤比賽,前六局比賽中,小威出現低級失誤,網前反拍直線打丟遭遇破發,哈勒普順勢保發4-2領先。第七局中小威鬥志低迷,哈勒普再度拿到破發點機會,第二個破發點上成功兌現5-2領先。接下來是哈勒普的發球勝賽局,最後關頭小威發生第26次非受迫性失誤,令哈勒普成功兌現後6-2拿下第二盤勝利。

最終,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速勝小威,生涯首奪溫網女單冠軍,也是個人第二個大滿貫冠軍頭銜。整場比賽耗時55分鐘。

新唐人記者 嚴楓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