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或帶職選總統 黃捷籲辭市長:與高雄分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帶您來看到,國民黨星期一(15日)確定,總統初選民調由韓國瑜勝出。那麼韓國瑜在受訪時,對於媒體問他會不會帶職參選,沒有正面回應,只強調會繼續執行市長責任。高雄市議員黃捷則喊話,「不要再對高雄死纏爛打」,呼籲韓國瑜應該辭掉高雄市長。

高雄市議員 黃捷:「不要再對高雄死纏爛打。希望他可以辭掉市長,然後專心地競選總統。」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得知國民黨由韓國瑜出線競選總統後,接受媒體採訪,直言許多高雄市政需要首長坐鎮,但韓國瑜連登革熱活動都缺席,如果不辭市長,會用罷免證明,高雄不需要這樣的市長。

高雄市議員 黃捷:「好好的就跟高雄分手吧,高雄人對他也沒有留戀了。說什麼假日去拼選舉,平日要好好關心市政,那很顯然他自己就破功了,所以在這一點上,大家是沒有辦法再相信他,對他已經是死心了。他不想要辭,那我們也會用罷免來證明說,我們不需要這樣子的高雄市長。」

而對於韓國瑜才上任不到七個月,市政成績還在受檢驗階段,卻已經要拼總統大選,高雄市民也表達心情。

高雄市民:「剛剛選上市長而已,做沒多久卻跑去要當總統,這樣那個感覺很差。」

高雄市民:「祝福他,對啊我是不會投給他啦,對。」

高雄市民:「有沒有做(事),民眾心裡最知道,其實不用我多說。」

市議員黃捷也指出,許多簽下罷免連署書的市民說,當初將票投給韓國瑜,對於韓國瑜放棄高雄,感到失望。也有泛藍媒體調查民眾對國民黨初選結果的看法,約有三成民眾表示非常失望,感覺國民黨沒有希望了。黃捷說,接下來將會有遊行集會,宣示高雄不需要韓國瑜這樣的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