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破13萬 尹立:要選總統快離開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5 日訊】好,韓國瑜可能帶職參選總統,反而促使罷免他的行動更積極,發動罷韓行動的Wecare高雄社團,下午在鳳山行政心中的門口開記者會,宣布「罷韓連署書」突破13萬份,喊出連署行動升級要「雙殺」韓國瑜,讓他市長當不成、總統也落選。而面對韓粉不理性也將錄影採法律行動。

罷韓30行動發起人 尹立:「這個是明顯背棄他當時對高雄人的政治承諾,包含他在館長那邊還有對高雄人講,他不可能在選後溜之大吉可是完全印證了,他完全背棄我們他的政治承諾,就是背棄了高雄市民,總統大選初選都已經打成這樣子了,你覺得他總統大選他可能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上面嗎?所以我們今天會站出來主要說,一方面行使憲法賦予我們選舉跟罷免的這樣一個權力,另外一方面真的讓這個無心於市政的市長,你既然要選總統,你就趕快離開高雄吧。你不要一直這邊,在高雄不知道在幹嘛,我們也不知道這幾個月到底有沒有市長存在。罷韓就針對一個無心無能的市長,提出我們公民的權利,我們也希望罷韓是不分地域,罷韓也不需要分藍綠,你今天不管是藍的綠的,你今天要講的是一個市長他到底有沒有專心做好市政,然後有沒有背棄他的政治承諾,有沒有背棄高雄市民,這才是我們作為罷免非常重要的一個理由跟準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