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副總統頒發褒揚令、追晉巡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年僅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執勤時遇刺身亡,今天舉行告別式,副總統陳建仁代表國家頒發褒揚令;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與警察同仁們都到場致意,許多民眾也為勇警上香致意,整個告別儀式肅穆哀戚。

內政部長 徐國勇:「我們在這裡也要呼籲說,大家來支持警察,警察維護社會治安、是用生命在捍衛我們社會的治安,所以大家一起來支持警察,那我們希望承翰一路好走、我們希望以後這種憾事不再發生。我們內政部跟警政署,對於各項裝備以及各項訓練,我們也會來加強。另外在社會安全網的方面,也會跟其他的單位、包括衛福部等等、教育部等等,我們會在社會安全網的方面,更加的踏實更加確實來執行。 」

覆旗官為李承翰靈柩覆蓋國旗警旗,副總統陳建仁代表總統頒發褒揚令,內政部長徐國勇追贈行政院楷模獎章,警政署長陳家欽追晉二線一星巡官職務,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代表市政府致意,現場氣氛隆重、肅穆哀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