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嘉評韓國瑜高峰已過 要旺中交代北京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昨天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壓倒性的支持率打敗對手勝出,不過韓國瑜的網路民調卻開始出現崩盤,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韓國瑜高峰已過,但他對台灣民主威脅性比較大。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韓國瑜對民進黨威脅小,但是對台灣民主的威脅性大,什麼叫民主的威脅性大?其實他沒有一個信念。」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將代表國民黨出征,

然而有挺韓粉專的民調,出現韓國瑜支持率大跌的情況。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15日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表示,去年11月24日是韓國瑜的顛峰,因為從那天後,韓國瑜的政見很多沒有實現。

《寶島全世界》主持人 鄭弘儀VS.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沒有中心思想,沒有核心價值,然後可以任意為所欲為,你不知道他會做什麼事情,後面有一個媒體啊,那這一個媒體會幫他,幫他掩飾或包裝,這才是可怕的事情。」

羅文嘉說,雖然沒有辦法要求每個媒體都做到百分之百的媒體中立,但這幾年中時集團毫無遮掩的破壞基本新聞倫理,從旺旺集團的財報就可以看得到,它接受中共補助。

民進黨秘書長 羅文嘉:「你有拿人家錢做事情,這個資訊要揭露出來,這很合理嘛,對,你如果說今天中天,你拿了這個北京多少錢,有沒有拿錢、拿多少錢,這資訊你都必須誠實的申報。那它做為一個接受中國資金資助的媒體這一點上,作為證據,我們可以認為它基本上是個紅媒。」

羅文嘉說,民進黨作為政黨,不適合處理各別媒體,但8月將會在全台灣進行「反紅色滲透巡迴座談會」,要讓台灣民眾客觀認識這個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