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餐飲全球夯!台國民小吃魯肉飯跟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追求更便利的用餐體驗,在全球許多餐飲業,陸續導入智慧科技應用,台灣也不例外,除了速食業,台灣知名魯肉飯連鎖業者,也導入智慧餐飲系統,讓台灣傳統國民小吃,不僅省去排隊時間,更多了一份新鮮感。

示範人員:「我要一個懷舊蹄膀小的。」

客人點餐,店員直接輸入平板,縮短出餐速度,外帶也有點餐系統,點選便當和配料,就連付款也能一次完成,台灣知名魯肉飯連鎖業者,導入智慧餐飲系統,讓台灣傳統國民小吃,多了一份新鮮感。

魯肉飯連鎖品牌公司董事長 張永昌:「國際的觀光客會進來台灣消費,所以當我們引進這樣的,餐飲的科技工具。我們在餐飲服務的品質上面,他是可以升級的。工作產值或工作效率,15到20%一定有。」

餐飲結合科技,持續在全球發酵,以台灣來說,速食業發展迅速,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已導入自助點餐機,省去顧客排隊時間,也有許多餐廳在店內以APP點餐,加速餐點服務,而這股潮流也走向小吃店。

科技公司智能方案事業群總經理 李昌鴻:「(台灣)技術到比較成熟,所以從客戶習慣用這個自助點餐,第二個對於智慧手機的應用,也已經非常成熟。台灣的菜是做的非常好,那如何我們能夠把這個整體服務,能夠做一個更好的配合,這個在國際化的話,我想會非常有幫助。」

台灣美食多元,尤其在地小吃,吸引國際遊客品嚐,與科技結合,或許將成為台灣獨有的飲食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